热门帖子

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随意,其实不简单

【随意,其实不简单】

每一次,询问你
得到的   只是你的一句随意和不知在望哪的侧脸
你的随意到底在指什么?
每一次,最后时
所得到,只是你的几句责备和冰冷而刺骨的眼神
你的随意,一点都不简单

你就我身旁,
却在我每次伸出手时
轻轻闪躲
苦涩的刺哽在喉咙内
吐不出也拔不出
像个无观众的小丑般
在冷清的广场内
表演独角戏
只有小丑无声的泪水
为自己鼓掌

我在你的身边
问着你   捧着真心
换来一句你的随意
必须到达哪个地步,才能满足你的随意?
破碎的心脏,苦苦地支撑着
不愿放弃,不愿离开
总以为这只是个你给我的测验
其实自欺欺人的
是可以为了你一句随意而拼命的小丑

随意,其实不简单
简简单单的一句随意
清清楚楚表示你的心   并不在我的这里
背靠背的距离   被扩张地见不到边缘
随意,一点都不简单
你我之间
从你那句随意出现而降温
冰刺狠狠刮开了我


你的随意,我身心都疲惫
你的随意,不要再说
你的随意……随意……

再一次,询问你
仍然是,一句简单的随意和摸不到的背影
你的随意指得是什么?
不再猜测  不再等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